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分享在股市最热和最丰富多彩的

分享在股市最热和最丰富多彩的。我认为这是生产或销售的商品。从时间到时间,在最近的商品或一些适应或运行很明显的,特别是当经济强劲。股票可以是更简单的在同一时间的5-10倍,这可能会对向下的一半或更少的另一种商品或一组。这不是一个价格上涨。但是,它配备了高容量大幅下跌百或上千万元,每天量最高的前十名几乎每天都很多,虽然没有那么大的份额的商品。必须被视为在泰国市场的“最流行”。

分析“的原则VI”的基础上,发现它是一个高安全边际的股票的安全边际。但低得多的价格?对市场的分析,或去那里呢?让我们来看看。
商品中提到是惊人的。股价上涨了好几倍,那么也许你会发现,第一个PE或每股盈利的股价仍然非常低,只有3-4倍,被认为是“正确的”购买股票。 “回报是3-4年前,”但是这可能会产生误导。由于该商品。收益并不统一。利润率大于正常的,是不可持续的。平均收入要低于那些几次,并采取了不寻常的利润的PE,这样的股票是不能用来作为衡量公务员PE。活动应该是一致的和不断增长的利润,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商品是有用的PE,PE低,表明该股可能是不正确的。这是第一个。
其次,除了PB或PE低市净率的热门商品。哪个点是一个昂贵的替代,它可能是低的,也许不到1倍,或不超过两次,所以这是一个“确认”在1点,的忧虑,“这是很好的”这是可能最。事实上,我认为,如果资产净值是实际上可能出售的资产的账面价值,清算的情况下。但在实际上,它是。没有其他公司会走出去的企业。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真正有一个真正的资产。因为它常常。溶解时间。植物往往成为废料几乎没有成本,除了账面价值将在未来降低公司的损失,由于商品价格的时候,那么PB没有。是什么意思的情况下,一种商品在一家工厂。

想象一下,稍后再回来。商业车队一直是股市的宠儿,几乎每个人,它可能是一个“VI”分析“的原则VI”的结论,该船舶被低估或低于基本尽管很多人。股价已经去了好几次。我不会说这是错误的分析。由于船只“沉没”,这是价格的急剧以来稳步下降,盈利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到目前为止,盈利开始大幅下滑。交易量下降给我,我将谈论的商品,转向到下一个。

第三,股息率是股息收益率,与股价相比。热门股票的大宗商品往往是陡峭的,也许超过6-7%的速度增长,这是非常壮观的股息。这是一个“金蛋的鹅”,这是投资者VI行,“非常保守”的VI族核查库存股,所以,这证实了他人的安全。但它可能是分析的原因是,股息。被认为是股息收入。如果未来盈利。股息将会减少。返回6-7%的股息一次。在将来可能会少或没有的情况下,一种商品,是不贵还是便宜的股票的股息收益率。
最终的财务状况的热点商品时,它可能是巨大的。我有足够的现金与我同在。但是,这可能是一种错觉。由于现金。不分配给股东。也许未来,它可能是时间投资或做的事情,没有良好的现金回报,所以它可能不会是一个重大的问题,如果业主不想恢复股东

联合膜包装食品。在过去,人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该公司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增长继续下去,我认为大多数投资者很少会知道什么样的产品的样子,但随后突然跑了过来,股票价格作为推进剂。卷跟着一段时间。本集团的股份成为最流行的“VI”也毫不逊色,我仍然认为,这些股票很便宜,而且很可能,价格将再次上升后,它已跃升为以下几个原因。分析的基础上“的原则VI”是不值得买的股票,因为股票价格也很便宜。盈利增加和增强的飞跃。的利润,这似乎是需要分析。盈利上升“庞大”的预期,但股价下跌“预期”。
许多商品或橡皮筋就是一个例子。 “这是一个阶段”,也就是股价是非常激烈。盈利大大增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首新歌曲在世界市场上的橡胶上升到历史最高水平。十大最高交易量作为一个整体没有大的发挥。我们还是要等待,看看股票是“在演出结束。”

总之,这是我的结论。数值模拟和分析原则“和VI”是不是商品。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来发挥的商品。前股份的价格周期是一个“腿”至少2-3个月,股价已不移动或仅略有增加。现在的一切是热上出售和股票如此之高,我不相信所有的人谁知道最好的,它是企业雇主或执行,这样做的好处是。人或人有密切接触或其他信息。